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09 12:15:00

歐聯︱曼聯派年青人賽和年青人 格連活特獲蘭歷克讚賞

分享:
格連活特的入球為曼聯先開紀錄。(美聯社)

格連活特的入球為曼聯先開紀錄。(美聯社)

已提前取得出線資格,曼聯在對瑞士年青人的歐聯最後一場分組賽,派出不少副選及年輕球員上陣。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雖然9分鐘就為紅魔打開紀錄,但最終仍被年青人迫和1:1完場。

曼聯新帥蘭歷克(Ralf Rangnick)今場派出多位在周日對維拉沒有上陣的球員,當中包括格連活特、雲迪碧克(Donny van de Beek)等。結果格連活特9分鐘接應傳中射入,為曼聯取得領先。不過瑞士的年青人在42分鐘扳平,而雙方下半場都沒有入球,雙方打成1:1。

而曼聯今場的後備席上,有多位年青球員,其中包括前曼聯球員沙維治(Robbie Savage)的兒子查理沙維治(Charlie Savage),還有具有伊拉克血統的18歲小將Zidane Iqbal,二人皆有後備上陣。

雲比沙卡中途因撞到廣告板受傷。(美聯社)

雲比沙卡中途因撞到廣告板受傷。(美聯社)

蘭歷克:格連活特充滿潛質

蘭歷克賽後大讚剛滿20歲的格連活特:「我想今日他不單止展示出一個漂亮的入球,還有他為桑馬達(Juan Mata)創造機會。他充滿潛質的。有左腳、右腳,控球好,還有他周日為費特製造的入球。」他指:「技術上以他這個年紀,他是出色的球員。我的工作就是培育他,讓他成為優秀的運動員。如果他管理得好,將會成為球會的主力球員。」

另外,今場曼聯的右閘雲比沙卡(Aaron Wan-Bissaka)在比賽期間撞上場邊的廣告板受傷,蘭歷克表示:「他有兩處受傷,一處是手腕,另一處是膝蓋。他在更衣室治療中,我們相信他可在明日的訓練復出,並且會準備對諾域治的比賽。

同組另一場比賽,阿特蘭大對維拉里爾則因為天氣影響而要延期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