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9 04:29:58
日報

今日有咩波|亞洲盃16強戰 卡塔爾鬥巴勒斯坦穩入8強 伊拉克撲約旦

分享:
阿菲夫

阿菲夫

亞洲盃16強今晚續演2場,其中東道主卡塔爾深夜登場,迎戰之前大炒港足的巴勒斯坦。衛冕卡塔爾在分組賽以3戰全勝兼一球不失的佳績出線,盡顯強隊本色;包括大軍在上仗留力下仍能打敗中國,主將休戰充足,今場面對實力一般的巴勒斯坦,主勝穩開。(球賽編號FB0892,1月30日0:00開賽)

艾希度斯

艾希度斯

卡塔爾在分組賽3戰全勝,贏得清脆,尤其是上仗面對國足,以半力出擊仍不落下風;到下半場中段「撳掣」換回一眾主力,結果靠射手阿菲夫(Akram Afif)開出角球,由隊長艾希度斯(Hassan Al-Haydos)射入世界波,就此小勝1比0。射手阿菲夫在國內聯賽班霸艾薩德効力,今屆亞洲盃累計入3球兼有1次助攻,極具威脅;球隊如今養精蓄銳,回復強陣下,加上主場之利,不難贏波續向衛冕之路進發。

達巴基

巴勒斯坦達巴基(右)慶祝入球。

巴勒斯坦分組賽3戰勝和負各1,表現仗比仗好,首戰1比4大敗爭標熱門伊朗腳下;次戰把握超過半場多踢一人的優勢,與阿聯酋賽和1比1,然後在關鍵戰以3比0輕取港足,展現出細膩的技術及良好把握力。隊長艾巴達治(Musab Al-Battat)在出線後表示,實現了對巴勒斯坦人民的承諾,為支持者及國民帶來了歡笑;主帥達保(Makram Daboub)則大讚球員是人民英雄,指球隊現時再無顧慮,可盡全力爭勝。

雙方近3次交手全由世界排名58位的卡塔爾贏出,排99位的巴勒斯坦,在鋒線上僅靠効力比甲查內爾的達巴基(Oday Dabbagh)衝鋒陷陣,今場恐怕有心無力。

伊拉克火力強3戰入8球

同晚早場伊拉克對約旦。伊拉克在分組賽力壓奪標大熱、腳下敗將日本,首名出線;3戰共入8球,火力有保證。對手約旦分組賽僅排第3,但曾2比2賽和南韓,證明有一定實力,3戰共入6球,又是鋒力出色的球隊。今場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2.5]球,博演入球騷開「大」。(球賽編號FB0893,1月29日19:3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