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7-17 04:30:20
日報

今日有咩波|噴射機澳足盃「大」鬥勝利

分享:
澳足盃 澳足盃 澳足盃

雖然澳職尚有3個多月才開鑼,但澳足盃一如既往先打頭陣,並一連兩天上演由上屆中下游的澳職球會出戰的附加賽,勝方可打入下月初的32強。香港時間今天下午先由紐卡素噴射機鬥墨爾本勝利,信兩軍交手例無悶場,今場可先取入球中位數2.5球「大」。(球賽編號FB3253,7月17日17:30開賽)

由今天起一連兩天賽事,安排在可容納6,000名觀眾的達爾文(Darwin)球場的中立場舉行;上屆澳職常規賽排第10位的紐卡素噴射機,鬥11位的墨爾本勝利,先打頭陣。

紐卡素噴射機 對 墨爾本勝利數據及分析

紐卡素噴射機新季人腳上變動不少,除了主帥一職改由FC悉尼助教史當頓(Stanton)領軍外;一對射手米科達迪斯與蘇迪里奧已出國搵食,預計上屆上陣25次入5球的當打前鋒布夏基亞(Buhagir),今場擔大旗攻堅。至於墨爾本勝利新季仍由名帥普波域(Popovic)領軍,但射手費蘭度羅美路、杜米祖歷,以及球星拿尼等好手已悉數離隊;可幸老將科拿路利(Fornaroli)及當打的伊高路美迪斯(Ikonomidis)仍在陣中,今場火力不會輸蝕。

始終澳足盃屬季前比賽,兩軍狀態成疑,紐卡素噴射機上季澳職常規賽平均每場失波約1.7球;而墨爾本勝利前中後3線,季前均有主力離隊,戰鬥力難免受損,今戰盃賽捧場亦有戒心。要留意兩隊近季交手互有勝負但例無悶場,近5次交手每戰最少合共攻入3球,今戰宜吼中位數「2.5球」的「大」盤。

紐卡素噴射機 對 墨爾本勝利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