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08 11:28:05

澳職|珀斯光輝以逸待勞 作客墨爾本勝利受讓值得追

分享:
神戶勝利船一洗近季雷聲大雨點小印象,暫以6戰15分入12球列日職榜首

4月9日下午1時,澳職及日職同時開波。墨爾本勝利因周中多踢一場,對作客一向欠佳的珀斯光輝未必享受地利,不妨一試讓球主客和客隊勝1.83倍。至於神戶勝利船剛在盃賽被大炒5球,料一眾名將不會手軟,神戶讓半一球,主隊讓球勝1.93倍值得信賴。

神戶勝利船 對 新潟天鵝(球賽編號FB9733,4月9日13︰00開賽,youtube直播)

墨爾本勝利 對 珀斯光輝(球賽編號FB9805 ,4月9日13︰00開賽,無線mytvsuper直播)

 

神戶勝利船排榜首

神戶勝利船一洗近季雷聲大雨點小印象,暫以6戰15分入12球列日職榜首,大迫勇也獨取三分,武藤嘉紀4次助攻更為暫時助攻王。神戶勝利船日前於日本聯賽盃慘算廣島三箭五蛋,面對第12位的新潟天鵝正好證明自己。

神戶勝利船 對 新潟天鵝賽前分析及數據

神戶勝利船近3次對賽全勝新潟天鵝,今場神戶讓半一球,主隊讓球勝1.93倍,更進取可在讓球主客和(主隊讓一球)一試上盤2.92倍。

神戶勝利船 對 新潟天鵝賠率

神戶勝利船一洗近季雷聲大雨點小印象,暫以6戰15分入12球列日職榜首

墨爾本勝利周中負墨爾本城

珀斯光輝作客只曾一勝,地理原因形成澳職最差球隊。珀斯光輝距離墨爾本及悉尼最遠,一般而言作客不利。但今場卻不同。自4月1日以2︰1勝FC麥克阿瑟後,珀斯光輝周中休息以逸待勞,相反墨爾本勝利激戰下以1︰2負同市的墨爾本城。相信少踢一場有助珀斯光輝去除作客弱的問題,讓球主客和珀斯光輝受讓一球,不妨一試讓球主客和的客隊勝1.83倍。

墨爾本勝利 對 珀斯光輝賽前分析及數據

墨爾本勝利 對 珀斯光輝賠率

少踢一場有助珀斯光輝去除作客弱的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