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16 04:29:58
日報

今日有咩波|祖雲達斯大勇 必「薩」技

分享:
祖雲達斯

意甲周二獨腳戲,歡喜冤家祖雲達斯迎戰薩斯索羅。薩斯索羅剛在聯賽反彈贏波,首循環亦曾大炒祖雲達斯,但客場戰績卻極之一般。反觀,「老婦人」祖雲達斯已在各項賽事保持3個多月不敗,近期更累計5連勝,氣勢一時無兩,今場可捧主勝!(球賽編號FB0448,1月17日03:45開賽)

自從去年9月下旬作客2比4不敵薩斯索羅後,祖雲達斯已在各項賽事保持16場不敗,聯賽緊守次席,比多踢1場的榜首國際米蘭僅少5分。球隊上仗聯賽雖有以眾凌寡之利,但最終只憑新星艾寧祖利亞,以及中鋒杜辛華荷域尾段建功,反勝包尾的沙蘭力坦拿,未見霸氣。「老婦人」剛戰意盃清風送爽,4球大炒費辛隆尼,殺入4強。較為可惜的是該仗交出2次助攻的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以及中堅費達歷高加迪,回到意甲賽場,都要停賽。

薩斯索羅上仗聯賽憑射手賓拿蒙迪一箭定江山,主場1球小勝費倫天拿,終止之前5輪意甲只得1分的劣績,但排中下游;而且薩軍連同意盃1比3不敵阿特蘭大出局,近4戰作客僅取1和3負共失8球。再者,好波之人迪費爾、中場奧比安,以及一對二閘馬迪亞斯雲拿與謝利美杜利安仍要養傷,今夜作客都靈,勢陷苦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