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2 04:30:28
日報

今日有咩波|韋世豪復出 國足「細」撼卡塔爾

分享:
武磊 韋世豪 卡塔爾射手阿菲夫

亞洲盃決賽周今晚起展開分組賽第3輪賽事,其中在A組兩戰兩和的中國,將要挑戰東道主卡塔爾;後者小組兩戰全勝,鎖定首名出線,今場據報會為陣容輪換,戰力減弱;不過,國足要爭贏波出線,先要解決本身火力不足問題,即使前鋒韋世豪今戰有望復出,預計亦難有多入波。今場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2.5]球,博「細」最合。(球賽編號FB0568,1月22日23:00開賽)

國足上仗改踢「3-5-2」陣式鬥黎巴嫩,結果全場控球比率超過六成,並製造不少具威脅埋門,就只欠臨門一腳;有指主帥揚科維奇是聽從了教練組的建議排陣,而今戰基本也會以原陣出擊。以門將顏駿凌為首的防線,至今兩戰不失;上仗首度擔正的前鋒張玉寧及防中徐新都表現討好,今場俱續任正選。球隊唯一變數會是前鋒韋世豪傷愈,是否馬上正選搏殺;此子爆發力突出,將是揚科維奇的最後一張王牌,至於另一主力前鋒武磊近期狀態低迷,今戰鬥主隊料難以取得大量入球。

卡塔爾篤定首名 主場不放鬆

卡塔爾於小組兩戰分別以3比0及1比0擊敗黎巴嫩與塔吉克,全取6分鎖定首名出線。主帥馬基斯上仗賽後表明,今戰會讓部分後備擔正吸取經驗,但球隊在主場出戰仍具鬥志,將不會放鬆,而今戰博「入球」細似更穩。

另外,同時段上演的另一場A組塔吉克對黎巴嫩,雙方同是兩戰1分;為爭出線力求入球爭勝,預計入球不會少。(球賽編號FB0569,1月22日23:0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