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04 18:23:13

今日有咩賭|列斯聯主場秤先 般尼茅夫有勢博「大」

分享:
般尼茅夫主場有勢博「大」。(路透社)

般尼茅夫主場有勢博「大」。(路透社)

4月5日馬會開盤賽事中,除了車路士鬥利物浦祖雲達斯撼國際米蘭,還有英超列斯對諾定咸森林秤先主隊、般尼茅夫迎白禮頓有勢博「大」、畢爾包回勇主場可勝奧沙辛拿值得推介。

 

列斯聯返主場可秤先

列斯聯剛以1︰4慘敗在阿仙奴腳下,排陣略嫌保守,兩大前鋒洛迪高及班福特後備出場;今場護級大戰應會排出主攻陣式出擊。

列斯聯 對 諾定咸森林分析及數據

列斯聯今戰返主場遇同級對手,以球隊近期在地頭賽績硬俗,可以秤先。諾定咸森林上仗被狼隊逼和,自今年2月初起7戰聯賽未嘗一勝;加上森林近期作客差劣,入少失多,今場不值支持。‧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諾定咸森3勝1和:上次勝1︰0。

 

列斯聯慘敗予阿仙奴後,今場返主場可秤先。(路透社)

列斯聯慘敗予阿仙奴後,今場返主場可秤先。(路透社)

般尼茅夫主場有勢博「大」

般尼茅夫上仗下半場變陣成功,派出賴恩基士場及泰華尼斯;結果泰華尼斯攻入靚波先扳平,首席箭頭蘇蘭基則在尾段奠勝,助球隊暫時逃離降班區。白禮頓的三笘薰剛戰又入靚波,今屆在英超已攻入7球,打破該國球員單季英超入球紀錄;今場該名日本國腳繼續跟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及蘇利馬治後上攻堅。

般尼茅夫 對 白禮頓分析及數據  

般尼茅夫上仗主場以2︰1反勝富咸,近5戰英超主場僅嘗一敗,今場無懼另一南部大軍進襲。白禮頓剛戰3度落後下,以3︰3逼和賓福特,仍居中上游;球隊踢法進取,季尾仍欲爭踢歐洲賽,戰意不用懷疑,可先取「入球」大。雙方近6次交手,勝負各3;白禮頓上次勝1︰0。

般尼茅夫主場有勢博「大」。(路透社)

般尼茅夫主場有勢博「大」。(路透社)

畢爾包回勇主場可勝

畢爾包小國腳門將阿基利薩巴拉今場會繼續擔正。前鋒尼高威廉斯與中場阿歷斯比倫吉亞,在今屆西盃各入3球,會是今場爭勝重心。奧沙辛拿近期陷入球荒,今屆盃賽已入5球的傑基,將是爭勝關鍵。

畢爾包在西盃首回合以0︰1不敵奧沙辛拿,今場是非勝不可,鬥志有保證;近期表現回穩,今有地利之助,可以取勝。奧沙辛拿上仗聯賽與馬略卡互交白卷,近4場聯賽不勝,狀態低迷,前線啞火;今場客戰更難寄望,難逃一敗。雙方近2次交手,奧沙辛拿1勝1和。

畢爾包 對 奧沙辛拿分析及數據

Ad Block
畢爾包回勇主場可勝。(路透社)

畢爾包回勇主場可勝。(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