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6-06 07:13:40
日報

今日有咩賭|比勒費爾德首回合慘負 次回合主場誓取韋恩謝幕

分享:
今日有咩賭|比勒費爾德首回合慘負 次回合主場誓取韋恩謝幕

6月7日凌晨2時45分德乙德丙升降班附加賽次回合,由德乙尾三的比勒費爾德主場鬥韋恩。比勒費爾德首回合慘負0︰4,加上主場5場不勝,誓要踢一場爭氣波,捧主勝1.75倍。

比勒費爾德 對 韋恩(球賽編號FB2312,6月7日02︰45開賽)

比勒費爾德去季由德甲降落德乙

比勒費爾德去季由德甲降落德乙,想不到只差一步就再跌一級至德丙。比勒費爾德今季以34戰34分排德乙尾三,當中季尾乏力是要淪落踢附加賽主因,近5場主場都未能取勝。

比勒費爾德 對 韋恩分析及數據

於德乙德丙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比勒費爾德慘負予德丙球隊韋恩0︰4,要護級的機會渺茫

於德乙德丙升降班附加賽首回合比勒費爾德慘負予德丙球隊韋恩0︰4,要護級的機會渺茫,相反連續兩年降班機會高唱入雲。以心理入手,比勒費爾德眾將為自己出路或為球迷,也希望踢回一場爭氣波,相反韋恩已準備開升班派對,因此捧主勝1.75倍。對賽方面,近三次都分出勝負,比勒費爾德兩勝一負

比勒費爾德 對 韋恩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