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6-20 04:29:56
日報

歐國外|奇兵蘇格蘭博4連勝

分享:
蘇格蘭國家足球隊

蘇格蘭上仗神奇反勝。

今屆歐國外奇兵蘇格蘭,今晚在香港時間深夜於歐國外A組,迎戰格魯吉亞(21/06 02:45),力爭開局4連勝。

蘇格蘭上仗作客挪威,再一次被看淡下憑末段發力,以2比1反勝有艾寧夏蘭特壓陣的挪威,連同3月曾打敗新鮮出爐的歐國聯冠軍西班牙(2戰3分),蘇軍3戰3勝排A組榜首;今戰返主場咸普頓公園球場,迎戰2戰4分的格魯吉亞,若能4連勝,小組首名直入明年決賽周機會大增。奇勒有望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在歐國外開局取得4戰全勝的主帥,他賽前說:「我會盡力令眾將冷靜行事,專注下一場比賽(今場)。若然今晚我們不能全取3分,下半段的賽事將會難打。所以首先要取得足夠分數晉級,大家不要擔心,我會先令眾將不要興奮過龍。」效力英超的一眾球星,如利物浦的安德魯羅拔臣、阿仙奴的基蘭泰亞尼、曼聯的麥湯文尼、維拉的約翰麥甘尼等繼續是球隊的骨幹。計對賽,蘇格蘭在07及14年,皆在歐國外主場淨勝對手1球。

麥尼恩

蘇格蘭中場麥尼恩(左)上仗入球奠勝。

賴登戴基斯

蘇格蘭前鋒賴登戴基斯。

Ad Block

格魯吉亞上仗作客2比1打敗塞浦路斯,首戰1比1逼和挪威,開局不俗;效力法乙梅斯的前鋒馬加達斯連續兩仗士哥,今場仍會跟拿玻里的猛將基華拉斯基利亞合力攻堅,蘇軍守將不可不防。

基華拉斯基利亞

基華拉斯基利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