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12-06 04:29:53
日報

英超|低迷曼聯主場難擋車路士

分享:
曼聯

曼聯眾將信心及士氣不在最高點。

英超本周中快車最矚目,應是今晚香港時間深夜上演的「紅藍」大戰。「紅魔」曼聯上輪聯賽出訪紐卡素,全程捱打,演出差劣;相反「藍戰士」車路士在10人應戰下,仍可打敗白禮頓,球隊戰意高昂,火力十足。足智彩開出「讓球」,作客奧脫福的車路士讓[0/0.5]球,照捧客勝!(球賽編號FB9268,12月7日04:15開賽)

曼聯早前曾在英超3連勝兼不失球,但對手只屬富咸、盧頓與愛華頓,贏波只恰如其份。近期,紅魔演出卻又再走樣,從歐聯被加拉塔沙雷逼和3比3,到上仗英超1球不敵殘陣的紐卡素而回,均見球員的狀態、鬥心與隊內士氣處低位,主帥「坦克」滕哈格據報已失去部分更衣室的控制權,地位不穩。

曼聯

曼聯眾將信心及士氣不在最高點。

拉舒福特馬迪爾低迷

其中射手拉舒福特鬥心散漫兼長期缺態,而前鋒安東尼馬迪爾與中堅華拉尼,均曾傳出與「坦克」鬧不和。紅魔計近5輪主場聯賽只得2勝3負,火力尤其平庸。球隊正值多事之秋,今戰主場要硬撼另一傳統Big Six的車路士,紅魔要保不敗的難度亦不少。

車路士

車路士去仗驚險全取三分,今場作客曼聯能否延續勝果?

車路士

今季大改革的車路士,季內曾大破熱刺,亦令曼城、阿仙奴及利物浦失分,主帥普捷天奴鬥強隊有一定心得。藍戰士上輪聯賽未完半場已有中場干拿加歷查被逐,但最終仍以3比2力克白禮頓,士氣提升不少;天價中場安素費南迪斯,該仗首次在英超入波便梅開二度,腳風轉順,球隊火力急升,近4仗聯賽共入12球。門將羅拔山齊士表現神勇,對比近期又接連失準的曼聯門將奧拿拿,車路士三線球員的演出較令人安心,就算今晚成熱門一方,仍值支持。

維拉主場全勝迎曼城

同晚另一場矚目大戰,阿士東維拉迎戰曼城。維拉是今季英超其中一支主場王,聯賽主場6戰全勝勁入23球只失5球;其中上輪聯賽鬥般尼茅夫,取得1入波1助攻的射手奧尼屈堅斯,今季已交出8入波6助攻,狀態持續大勇。

對手聯賽3連和的曼城,今場尚有一對中場大將洛迪卡斯簡迪與基亞利殊,累積足夠黃牌需要自動停賽。過往洛迪卡斯簡迪一旦缺陣,曼城表現隨即大打折扣;今戰尚要作客硬撼大勇的維拉,曼城不值熱捧!(球賽編號FB9274,12月7日04:15開賽)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