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10 04:42:00
日報

無緣晉級 金和曉:失望但開心

分享:
 金和曉

金和曉

今屆北京冬奧首位登場的香港運動員金和曉(Audrey),昨在高山滑雪的女子迴轉賽中,與88位來自51個國家及地區選手較量;最終Audrey在先後以16.63秒、33.32秒及51.54秒通過首三個Checkpoint後,卻失手未能完成賽事,成績被列為DNF,成為了30位無緣晉級選手之一。只得19歲的她賽後失望落淚表示:「比賽中我不斷修正,心裏只想著一個字,Fight!最後當然很失望,但也感到開心,因為我已盡了力,多謝大家的支持。」

中國3選手入單板滑雪女子U型場決賽

另外,在單板滑雪女子U型場地技巧資格賽中,衛冕的美國選手金善雖在次輪罕有失手,仍憑第一輪的高分,以首名晉級今日決賽;而4名中國選手中,蔡雪桐、劉佳宇及邱冷亦有機會在該項目爭獎牌,當中蔡雪桐以第3名出線。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項目亦會在今日上午進行,日本「冰王子」羽生結弦會以第17位出賽,期望能收復之前短節目失地,中國選手金博洋則是第14位出戰。

蔡雪桐

蔡雪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