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8 04:29:18
日報

英格蘭3球和德國 馬古尼普比送禮現隱憂

分享:
馬古尼

馬古尼輸12碼。

普比

普比甩手。

賽前篤定歐國聯分組包尾的「三獅」英格蘭,在下半場中段12分鐘內連入3球,在世盃決賽周前最後一戰,主場3比3與德國賽和,總算終止之前連敗及入球荒走勢;但後防主力哈利馬古尼及近兩仗的「一號龍」尼克普比相繼犯錯導致失波,反映英軍攻守均欠把握,主帥修夫基能否在世盃決賽周前作改善備受考驗。

Ad Block
修夫基

修夫基

馬古尼

馬古尼招牌無奈表情。

英格蘭上半場已有中堅史東斯拉傷大腿換走,由其曼城隊友基爾獲加頂上。今場高潮在下半場出現,首先是「公眾長期焦點」的三獅中堅哈利馬古尼,在後場「面對面」交波給穆斯亞拿,再在禁區內將對方踢跌輸12碼,根度簡操刀「收大禮」打破悶局。之後英軍換入布卡約沙卡及美臣蒙特加強攻力,但馬古尼在中場引球被截,旋即被夏維斯射入世界波,落後兩球的三獅幸未內放棄,由71分鐘起的12鐘內靠左閘勞基梳爾、美臣蒙特及隊長哈利卡尼主射12碼,反領前3比2;勝仗在望之際,87分鐘門將普比接遠射甩手,被夏維斯衝前梅開二度,雙方各三言和終場,在歐國聯A3組「包辦」尾兩名,英格蘭包尾來屆降落B組。

夏維斯

夏維斯執雞追和。

卡尼

卡尼射入12碼,英軍一度反先。

修夫基賽後透露,球員近日自發召開危機會議,希望扭轉頹勢,「這是正面的訊息。隊員團結一致,長遠有益於他們。」他又大讚球隊落後0比2下,展現個性及質素,主場球迷亦不離棄繼續支持。對於馬古尼失誤,他沒有正面回應:「失去控球權,這是問題;但球隊在3月友賽鬥10人應戰的科特迪瓦,我們學習不到甚麼,今周則大有得著。」至於普比「甩手」,他則指普比應感到沮喪。

卡尼英軍士哥僅差朗尼2球

今場以12碼攻入第51個國際賽入球的隊長哈利卡尼則說:「我為隊友們引以為傲,現在我們將會忙碌6星期,然後進軍世盃。」卡尼現時僅距三獅入球紀錄保持者朗尼2球。至於季初在曼聯失去正選位置的哈利馬古尼,賽後在個人Twitter道歉。對手德國今屆歐國聯6戰亦只嘗一勝,教練費歷克對今仗領先2球下被追和,感到相當失望並指是個別球員犯錯。

根度簡 夏維斯 梳爾 美臣蒙特 卡尼 夏維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