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30 04:30:34
日報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分享: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賽前獲荷蘭新星加普簽約,下月正式加盟的「紅軍」利物浦,在球季重開後首次返主場出擊,在香港時間今夜起的英超快車檔期第2擊,迎戰新敗的「狐狸」李斯特城(31/12 04:00),有力再取3分,博今屆開咧以來首次聯賽3連勝。

賽前排英超第6的紅軍在球季重開後,運氣有轉好之勢,在重要性不大的聯賽盃出局後,返聯賽作客以3比1輕取阿士東維拉,主力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攻入近4場聯賽的第4球,中場新人巴錫迪冒起。更大好消息是場外截擊曼聯成功,以4,400萬英鎊搶得燕豪芬新星加普來投,可在下月披甲。23歲的加普在簽約紅軍5年半後說:「我期待加入這間美妙的球會操練及出賽。」

不過在加普未正式投入大軍前,仍有迪亞高祖達及路易斯戴亞斯仍在長期養傷、巴西箭頭羅拔圖法明奴小腿傷患未愈;上仗失機頻頻的烏拉圭箭頭達雲紐尼斯,今夜在晏菲路球迷面前要踢出爭氣波。球隊中後場反而人腳充裕,除拿比基達有機會代替堤亞高艾簡達拿外,應會以上仗原班人馬出戰,當然包括成為英超助攻王的左閘安德魯羅拔臣。
 

Ad Block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利物浦撲李斯特城 新星加普來投振軍心

英超第18輪賽程 (周五至周日)

羅渣士「倒戈」缺兵勢危

相反李斯特城雖然在英聯盃輕鬆過關,但原來只屬曇花一現,英超復賽主場鬥紐卡素,開波不久已被攻陷,防守錯漏百出,擔正掛帥的前鋒達卡表現平庸,結果淨吞3蛋,不復小休前聯賽回勇的氣勢。雪上加霜是防中丹尼斯普拉特該仗傷出,而攻中重心占士麥迪臣仍要豹隱,連今場倒戈紅軍的領隊羅渣士,亦無法預計此子何時可傷愈復出。李城中後場傷兵太多,只有尼迪迪可能升正,加強中場掃蕩,而老牌前鋒占美華迪亦會掛帥,作客晏菲路兵凶戰危。

Ad Block

快車次輪搶分戰陸續上演

同晚英超亦有聯賽4連敗的韋斯咸,迎戰中游分子賓福特。快車「首關」均取3分的曼聯與狼隊,明晚早場先上演惡鬥;榜首雙雄阿仙奴及曼城則緊接出場,追至只落後5分的曼城先迎戰捲入護級戰的愛華頓;阿仙奴尾場作客奇兵白禮頓、而(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