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04 12:18:24

英超︱格連活特獲准保釋 18歲女友開腔感謝支持

分享:
因為打女友而被拘捕的曼聯新星格連活特,已獲准保釋,但將不能參與球會的訓練。(路透社)

因為打女友而被拘捕的曼聯新星格連活特,已獲准保釋,但將不能參與球會的訓練。(路透社)

被指控傷人、性侵以及恐嚇殺人等罪的曼聯新星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在周三(2日)已獲大曼徹斯特警方准其保釋申請。不過這位20歲的英格蘭潛質球員,已分別被曼聯以及英格蘭國家隊,拒絕其跟操,直至案件完結。而格連活特的18歲女友亦就事件開腔,感謝外界的支持。

在上周六發布影片,指控格連活特的Harriet Robson,開腔回應事件,她表示過去一星期是「困難」的時間,但感謝一直支持她的人士,不過她不會在警方進行調查期間,就事件發布任何回應。

連格特未能轉會,與格連活特被捕有一定關係。(美聯社)

連格特未能轉會,與格連活特被捕有一定關係。(美聯社)

至於格連活特在事件後,已被贊助商等中止合約,而曼聯亦暫時停止他隨隊操練。英格蘭領隊修夫基亦指,在案件結束前都不會起用這位年輕前鋒。

連加特獲准放假 缺席足總盃

曼聯領隊蘭歷克(Ralf Rangnick)承認留用連加特(Jesse Lingard)部分原因是格連活特的問題,而蘭歷克表示,會讓連加特休息數日,以讓自己的頭腦清醒再選擇前路,故周五對米杜士堡的足總盃將缺陣。而連加特就在Twitter表示:「球會建議我以個人理由休息一下。不過我頭腦很清楚,而我會保持專業,並在徵召時付出10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