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9:35:14

BLACKPINK師弟 男團TREASURE泰國騷火燒成員尹材赫

分享:
尹材赫經過的煙花裝置突然噴火。

尹材赫經過的煙花裝置突然噴火。

BLACKPINK師弟、韓國YG娛樂男團TREASURE正舉行世界巡迴騷,在昨日泰國站演出時發生意外,煙花裝置故障火燒成員尹材赫,幸好有驚無險。TREASURE演出期間,成員尹材赫站在舞台的梯級講話,當他行經樓梯旁的煙花裝置時,裝置突然啟動噴火,燒著他的外套,尹材赫即時拍熄火種,同時下台接受治療。

Ad Block
尹材赫完騷後開live報平安。

尹材赫完騷後開live報平安。

正舉行世界巡迴騷的TREASURE。

正舉行世界巡迴騷的TREASURE。

開live報平安

尹材赫經過治療約5分鐘後回到舞台,右手貼上膠布繼續演出。演唱會結束後,尹材赫即時開live向粉絲解釋傷勢報平安。煙花裝置安排在其中一首歌曲使用,但當時突然噴火未知原因,YG就事件向主辦單位查問,暫時未知起火原因,歌迷亦不滿YG娛樂未有小心檢查裝置,令偶像受傷表達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