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7 22:56:21

男團TREASURE 4月開騷 BLACKPINK粉絲詐形回歸無期

分享:
K-POP

TREASURE將於今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韓國男團BIG BANG宣布3月回歸,其師弟男團TREASURE,今日亦宣布4月9、10兩天,於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演唱會。

K-POP

2月15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抽出《JIKJIN》的MV。

出道後首個演唱會

跟據TREASURE的經理人公司YG娛樂指,TREASURE這次演唱會名為《1ST CONCERT》,會採取線上線下同步方式進行,線上門票將於本月25日起在Wevers Shop開啟預售。線下門票則通過票務網站Auction TicketI發售,預計本月17、18和24日起預售,但線下演出有可能因疫情取消。

2020年8月出道的TREASURE,出道僅5個月就發行了《THE FIRST STEP》系列的四張專輯。他們將於本月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SECOND STEP:CHAPTER ONE》,《JIKJIN》 將是新專輯主打歌。

K-POP

多個fans團停止應援,議YG娛樂冷待BLACKPINK。

BLACKPINK被嘲要服兵役

BIG BANG、TREASURE前後腳宣布回歸樂壇,YG娛樂旗下最贏錢的女團BLACKPINK,已停工接近1年零4個月,仍然無回歸的消息,他們的粉絲不停在討論區冷嘲熱諷稱成員要服兵役,某些成員的fans團更選擇停止應援,以此抗議YG娛樂冷待女團。

K-POP

YG娛樂安排BIG BANG宣布回歸,卻冷落了BLACKPIN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