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6 12:16:32

歐協聯︱真特小將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 創歐洲賽紀錄

分享:
柯班在歐協聯的比賽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創下歐洲賽事的紀錄。(路透社)

柯班在歐協聯的比賽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創下歐洲賽事的紀錄。(路透社)

在周三(15日)提前舉行的歐協聯16強次回合,比利時的真特以4:1擊敗土耳其的巴沙克舒希,其中真特的尼日利亞小將柯班(Gift Orban)在比賽的31分鐘起,在3分鐘內射入3球,成為歐洲足協賽事上,最快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

雖然歐協聯的關注度不高,然而這場的獨腳戲還是出現了注目點。今年初才由挪威史達比克轉投真特的柯班,在31分鐘先為真特取得入球。而他1分鐘後再建功,在2分鐘後他再完成了帽子戲法,成為歐洲足協史上,最快帽子戲法的球員。而真特亦在這場比賽,以4:1擊敗巴沙克舒希,兩回合贏5:2晉級。

20歲的柯班在1月31日轉投真特之後,至今為球隊在各項賽事上陣9次攻入了12個入球,傳媒估計這次的演出將令他成為今夏歐洲各大球會的關注對象。

Ad Block
柯班在3分鐘內攻入3球。(路透社) 真特以4:1擊敗巴沙克舒希。(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