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4 13:24:06

巴西總統盟友超瘋狂 家中向警察掟手榴彈

分享:
巴西政客Roberto Jefferson用手榴彈襲擊拘捕他的警員。(路透社)

巴西政客Roberto Jefferson用手榴彈襲擊拘捕他的警員。(路透社)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的一位政治盟友Roberto Jefferson,周日(23日)向前往其家中拘捕的警察開槍,並一度投擲手榴彈,Roberto Jefferson雖然最後投降,不過據報仍有兩名警察被手榴彈碎片所傷。

69歲的Roberto Jefferson是巴西工黨的前領袖,與極右的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為盟友。Roberto Jefferson被指威脅巴西首席大法官Carmen Lucia,被當地的最高法院下令作出拘捕。不過在警員到其位於里約熱奈盧州的家中時,有傳Roberto Jefferson向警車發射多槍,並曾投擲手榴彈。

雖然Roberto Jefferson最後向警方投降,但仍有兩名警員被碎片所傷,送院治療後已經出院。博爾索納羅事後就表示,任何向警察開槍的人都應該被拘捕。

Ad Block
巴西警方展示遭槍擊的警車。(路透社) Roberto Jefferson支持者在其住所外聲援。(路透社) Roberto Jefferson支持者在其住所外聲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