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22 22:50:00

環球時報表彰付國豪 頒10萬人仔獎金

分享:
付國豪(中)獲10萬元人民幣獎金。(互聯網)

付國豪(中)獲10萬元人民幣獎金。(互聯網)

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晚在微博表示,該報今日舉行「香港報道表彰會」,早前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打傷的付國豪及其他在香港報道中表示突出的記者都受到獎勵,其中付國豪獲10萬元人民幣的「最高獎」。胡錫進指,付國豪於「環球網」任職,收入一直不高,「大家在會上開玩笑說,希望這10萬元獎金給他帶來好運氣,最終他能在北京買上房,娶上媳婦」。

據悉,反修例示威者上月13日在香港機場集會,抗議警察開槍打中示威者右眼,期間付國豪穿著記者反光衣,近距離拍攝示威者樣貌,示威者遂懷疑付冒充記者,要求付出示記者證,但付試圖離開現場,又自稱只是遊客,結果遭示威者綁起手腳毆打,期間付曾高叫「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示威者又在付的隨身物品發現「我愛警察」T恤、《環時》記者卡片及註明是「訪客」的入境標籤,並無記者證。事後《人民日報》將付高叫的「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製成圖文,力撐付是「真漢子」,獲大量網民轉發,包括劉亦菲等一眾藝人。

付國豪上月在香港機場被綁起手腳毆打。(資料圖片)

付國豪上月在香港機場被綁起手腳毆打。(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