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1 19:28:20

小狗每朝7點為癌末主人送報紙

分享:

Rusty的窩心舉動照亮鎮上每一人。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除了與人類和諧相處外,牠們還會做出許多讓主人感到窩心的舉動。英國一隻曲架小狗Rusty被稱為「Hero dog(英雄狗),因為牠風兩不改每日為患末期癌症的81歲主人Ray Winn送上報紙。

風雨無阻年中無休

喜歡閱報的Ray退休前是巴士司機,自六十年代開始每日下午一邊飲下午茶、一邊閱讀英國小報《The Sun》。現在行動不便,起居飲食只能依靠兒子Harriet Bailey照顧,而Rusty便自動請纓當起送報員,每早風雨無阻準時為Ray送上報紙。

Harriet表示,Rusty非常盡責,每日7點起床,然後步行1公里到附近的店家「買報紙」,年中無休,就算打風落雨Rusty也會堅持執行「送報任務」:「沒有人能從牠口中搶走報紙」。Harriet又稱,閱報是父親的精神糧食,Rusty此舉可以照亮父親的每一天,「特別是看到牠活力充沛、咬著報紙向自己跑來的一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