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8 13:00:00

內地6歲童爬牆撿球 幼稚園保安拉扯手臂掃腿連踢 母大控訴:踢了30分鐘!

分享:

內地河南一名母親控告幼稚園保安施暴,稱其兒子爬牆撿球遭狂踢半小時。(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孩子去撿個球,卻竟然換來滿腿瘀青。內地河南鄭州一名李姓媽媽,向傳媒投訴,她6歲兒子玩球時不小心把球扔進了幼稚園裏,隨後爬牆進去想要撿球,卻遭保安攔阻甚至用腳踢長達半小時,讓她憤怒不已報警控告。

有幼稚園老師經過卻沒制止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李女士向記者表示,6歲兒子小寶一直在鄭州市二七區斯博特幼稚園上學。6月12日,小寶玩球時不小心把球丟進了幼稚園裏,想要進去撿球被保安拒絕,隨後他爬牆進入幼稚園被保安發現,遭保安拉扯手臂,用腳絆倒,一直不讓放行。

李女士受訪表示「說我家孩子是小偷,幼稚園東西丟了要找他」,現在孩子腿部受傷有淤青,心理也造成創傷,更不能接受的是,當時幼稚園有老師經過,都沒有第一時間打電話聯繫家長。目前保安已經被拘留,幼稚園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有責任,也會積極的去處理。

影片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紛紛留言譴責保安暴力行為,「只敢拿孩子出氣」、「刑拘,罰款,賠錢,道歉沒用」、「起訴幼稚園吧,因為發生在經營場所內」,也有人認為是小孩先向坐着的保安踢了一腳,保安才出手控制,作出掃腿動作,「這孩子不是省油的燈,保安只是想控制住他」、「一直踢保安,沒看出保安有惡意」。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