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09 13:21:49

歐洲國家盃|歐洲足協擬增加陣容至最多26人

分享:
歐洲足協計劃擴充歐國盃球隊人數。(路透社)

歐洲足協計劃擴充歐國盃球隊人數。(路透社)

歐洲足協計劃擴充今年歐洲國家盃的隊伍人數至26人,並會在短期內作出定案。

今夏在德國舉行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將在6月展開。外國媒體表示,歐洲足協在杜塞爾多夫與參賽的球隊主帥們在周一(8日)召開了會議,歐洲足協的聲明表示,在會議上聽取了很多的意見及想法,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內作出決定。在上一屆歐國盃,每隊容許註冊23名球員,而在新冠疫情後,就獲得增加多3名球員在應對疫情的影響。

歐洲國家盃獎盃及明年用球Fussballliebe。(Adidas)

歐洲國家盃獎盃及明年用球Fussballliebe。(Adidas)

歐洲足協的聲明表示:「教練們作出了正面的討論並提出不同的觀點,部份表達渴望增加球隊的陣容,亦有表達出他們想維持23人,並指出增加球員造成訓練的困難,還有團隊管理以及增加足協的財政開支等。」

英國廣播公司(BBC)就表示,此前傾向維持23人的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據報已轉為支持增加多3人,以應對國內聯賽的複雜性及球員可能受長期的傷患影響等。不過歐國盃的最後註冊人數日期是5月21日,而這將會已經完成英格蘭足總盃、歐聯及歐霸盃的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