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7 10:00:00

台男撞死電騎士談笑風生吸煙 一個月後與女友吵架遭淋油燒死

分享:
李男上月駕車撞死一名鐵騎士,據報閉路電視拍到他事後在現場吸煙並談笑風生。(互聯網)

李男上月駕車撞死一名鐵騎士,據報閉路電視拍到他事後在現場吸煙並談笑風生。(互聯網)

是事有湊巧,還是天理循環?台灣一名男子涉嫌於上月駕車撞死正在等紅燈的電單車司機,事發還在現場吸煙及跟朋友談笑,看來並無侮意。沒料在不足一個月後,涉事男子跟女友吵架期間,遭對方潑電油,活生生燒死。

涉事41歲姓李男子,於上月12日在台中市街上駕車高速行駛,在一燈位前從後猛撞正在等轉燈的正在騎車電單車的一名30歲姓陳工程師。據報李男在燈位前並沒煞車,撞到電單車後還衝前近20米才停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慘被撞飛的電單車司機重摔倒地腦死,家屬其後忍痛拔喉。

據報閉路電視拍到,李男撞死人後還在現場吸煙,並與朋友談笑風生,態度輕浮,彷彿事不關己,之後更兩度未有應警方傳召助查。其後警方立案,控告李男過失致死罪。

李男當日任由女友潑電酒。(互聯網) 李男上月因撞死鐵騎士被捕。(互聯網) 李男上月撞死一名鐵騎士。(互聯網)

著女友幫忙買電油 詎料成為「兇器」

案件成為當地社會新聞後不足一個月,李男再成焦點。他於本月9日在台中市西屯區一民居火警中死亡。案情指,當日他叫34歲姓謝女友前往供其電單車使用的電油,女友買完回家時,卻見李男帶著另一名女子返家,頓時醋意大發。

據報謝女當時拿著電油,向李男大興問罪之師,二人在屋前拉扯時,李男任由謝女向他身上淋電油。閉路電視拍到當謝女見李男若無其事想走進家裡時,衝入屋內拿火機點火,令李男淪為火人。李男全身近七成皮膚燒傷,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

Ad Block

女友因呷醋失理智 聲稱遭挑釁「不敢點火」

謝女被捕後向警方聲稱,當時是李男叫她潑油,並挑釁說她不敢點火,她才失去理智。同場被捕的還有一名謝女的一名「契哥」,閉路電視拍到他當時有亮槍,警方其後在其車上搜獲手槍、子彈及毒品。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亂過馬路罰款|違者可被罰2000元,注意交通安全使用行人四寶(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