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0 22:27:46

英國物業|美麗大屋400萬有找 圖則不明 禁小孩進入 究竟咩事?

分享:
大屋位於英國懷特島,叫價40萬鎊。(互聯網)

大屋位於英國懷特島,叫價40萬鎊。(互聯網)

英國一間大屋以40萬英鎊(約395萬港元)放售,看來甚為吸引,但奇在它的平面圖則不明,又禁止小孩一同睇樓參觀,原因是屋內有「污糟嘢」。

該間大屋位於英國南端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從外型來看面積甚大,地產代理雖說有6房,卻不敢肯定。

英國物業|基於「衛生及安全考量」禁小孩入內

原因是屋內由客廳、飯廳、廚房以至樓梯口,幾乎每一吋位置都放有雜物。由於雜物太多,入屋後寸步難行,代理於是列明「兒童不得內進」,原因並非歧視抑或屋內有兒童不宜的事,而是出於「衛生及安全考量」,而成人準買家參觀時,亦建議穿上「保護力強」的鞋履,以免誤踏或誤踢屋內雜物而受傷。

英國物業|雜物極多 代理亦搞不清有多少房間

亦正正由於雜物太多,代理亦無法提供物業現況的平面圖則,據報有部分房間雜物多得代理根本無法進入,因此只能沿用舊圖則,判斷大屋如無改建,應該有6間房。代理並強調,由於賣方需要快速出售,因此只接受有能力立即進行交易的準買家睇樓。

英國物業|網民竟然欣賞 認為大屋本身好靚

該物業在社交媒體上引發討論,儘管睇樓條件有點嚴苛,且屋內雜物多得嚇人,但仍有網民認為「顯然有人有囤積的問題,但一旦清理掉這些東西,我打賭這房子會很漂亮」,另有人認為屋內有拱門和窗戶都很漂亮,認為房子狀況不差,有人則形容如一場賭博,「很可能是一個無底洞,但潛力是一間美麗的房子」。

Ad Block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