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6 19:12:33

周處除三害現實版?殺人犯變和尚 暗藏嬌妻 隱姓埋名23年終被揭發

分享:
廣東揭陽某寺廟的一名劉姓住持,被揭是姓李的殺人犯。(互聯網)

廣東揭陽某寺廟的一名劉姓住持,被揭是姓李的殺人犯。(互聯網)

內地廣東揭陽發生猶如電影《周處除三害》般,殺人犯隱姓埋名化身成宗教人物,但六根不淨,暗中與一名女子暗中搭上同住。現實中的這名殺人犯,以假身份生活了23年後,日前終告落網。

涉案的疑犯是廣東揭陽一間寺廟內一名姓劉的住持。內地傳媒報道,上月底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警方接獲綫報,指2001年發生在溫州一間賓館的殺人案,最後一名姓李的兇手,可能正身處廣東揭陽一帶。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樣貌跟過往截然不同 廟外設閉路電視

警方隨即派員前往揭陽調查,探員不斷把偵查範圍收窄,最終鎖定了當地一間寺廟的住持。雖然該名劉姓住持的樣貌,跟23年前的李某截然不同,但探員發現這名住持的身份屬偽冒,雖然對外自稱「出家人」,但實際上他在寺廟以外,還與一名女子關係密切。

據報為躲避偵查,寺廟周圍設有閉路電視,而這位住持出門時還會經過一番偽裝;探員曾幾次秘密前往寺廟調查,每次都不見住持影蹤,調查後得知他已起程前往外地,相信是已經「收到風」。

廣東揭陽一間寺廟的劉姓主持,竟是殺人犯,真身姓李。(互聯網) 警方經一輪追查後,決定收網。(互聯網) 警方在一出租單位拘捕涉案住持。(互聯網) 李某隱姓埋名逃亡23年,最終被捕。(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劇照。(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劇照。(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劇照。(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劇照。(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劇照。(互聯網) 廣東揭陽一間寺廟的劉姓主持,竟是殺人犯,真身姓李。(互聯網)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寺外與一名女子育有一子一女

警方隨即決定收網,發現住持在外頭還有一處秘密落腳點,立即在該處以及住持的車輛布下天羅地網,但卻不見他的身影。其後,警方查出與住持有緊密關係的女子行蹤,並鎖定一個出租單位,火速登門逮捕正在睡夢中的住持。

Ad Block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殘殺2人後 用假身份學佛 成住持

住持一開始拒絕承認假冒身份,在盤問下終和盤托出。據稱,住持真身是姓李,2001年他跟同黨在溫州及寧波殘殺2人後,同黨被捕,他則逃脫。案發後他逃至四川、湖南一帶,期間檢到一名姓劉男子的身份證,便以此在佛學院學習。至08年,李某輾轉逃至廣東揭陽,便以姓劉身份在寺廟內生活,之後更當上住持。他表面上是出家人,但在外跟上述女子以夫妻名義生活,育有一子一女,為逃避追查,他早已切斷向老家親人的一切聯繫。

Ad Block

據稱李某被捕時,正準備離開廣東,逃往西藏,但終究逃不過恢恢天網。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全球46國最性開放國家/地區排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