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4 19:12:07

澳洲悉尼斬人案|40歲兇手身份曝光 曾任男伴遊自稱「健美俊朗」年少時患精神病 

分享:
澳洲悉尼斬人案兇徒為40歲的Joel Cauchi。(互聯網)

澳洲悉尼斬人案兇徒為40歲的Joel Cauchi。(互聯網)

澳洲悉尼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Shopping Centre昨日發生的隨機斬人案,造成至少7死12傷,刀手最終被趕抵的女警擊斃。當局調查後指,行兇男子是40歲的Joel Cauchi,生前有精神病紀錄,案件不涉及恐怖主義或意識形態,家人稱他於少年時期已患精神病。有報道指,Cauchi曾任英語補習老師,亦曾在網上刊登男伴遊廣告,稱可為男女顧客帶來「歡樂時光」(fun time)。

曾在伴遊網站刊登廣告尋找「歡樂時光」。(互聯網)

澳洲悉尼斬人案|家人指刀手青少年時期起現精神問題

當地警方表示,兇徒親友看到新聞片段後,主動聯絡警方,確認兇徒身份。家人指對其血腥行逕感崩潰及駭人,直言目前仍在了解究竟他為何要這樣做,並指Cauchi在青少年時期起有精神問題。

澳洲悉尼斬人案|曾在多個伴遊網站刊登廣告「搵客」

英媒報道指,Cauchi曾在多個男伴遊網站刊登廣告「搵客」,在廣告中自稱「運動型及俊朗」、以悉尼為基地,欲尋找「歡樂時光」,並指名可提供多種「閉門活動」。另據Cauchi的社交平台資料,他在澳洲圖翁巴(Toowoomba)長大,並自稱曾任英語導師;他亦是滑浪愛好者,上周才在一個悉尼Facebook群組發文,問有沒有人有興趣跟他在Bondi一起滑浪,又曾上網找人在悉尼西部市郊合宿,說「喜愛結識新朋友及到訪有趣的新地方」(I love meeting new people and seeing new interesting places!)。

Ad Block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夢遊怎麼處理?(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