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3:53:00

4歲男童模仿電視掟飛刀 鉸剪意外插穿姐姐頭骨

分享:
4歲男童模仿電視掟飛刀,鉸剪意外插穿姐姐頭骨。(網上圖片)

4歲男童模仿電視掟飛刀,鉸剪意外插穿姐姐頭骨。(網上圖片)

泰國一名4歲男童,因為用鉸剪模仿電視劇情掟飛刀,竟意外把鉸剪插入10歲姐姐的頭部,緊急送醫照X光後,發現鉸剪插入頭骨2.5公分深,慶幸沒有傷害到重要部位,在醫院進行2日的治療後,已順利出院回家休養。

綜合報道,泰國東北部4歲男童Nui,上周日(24)在電視上看到了掟飛刀的劇情,便邀請10歲姐姐Face與他一起玩角色扮演。詎料Nui丟出鉸剪,鉸剪卻直接插中Face的頭部,讓她當場大哭。他們的祖父Jarun Roiram聞聲查看,驚見Face的頭上插著一把鉸剪。Jarun Roiram表示,事發前他正在切割金屬物,擔心小朋友被金屬碎片擊中,囑咐他們要遠離他的工作區域,結果卻發生這樣的意外。

Face在醫院進行2日的治療後,已順利出院。(X)

Face在醫院進行2日的治療後,已順利出院。(X)

鉸剪插入頭骨2.5公分深

報道指,Jarun Roiram曾經嘗試拔出鉸剪,但因為鉸剪緊緊卡在頭骨,所以立刻將孫女帶到醫院。最終由醫生將鉸剪拔出,經過檢查後,雖然鉸剪插入頭骨2.5公分深,幾乎插穿神經,幸未傷到任何重要部位,Face在醫院進行2日的治療後,已順利出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