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9:49:16

何超盈原定偕老公出席酒店開幕 自爆囡囡感染手足口病缺席

分享:

何家二、三、四房都有代表出席酒店開幕活動,但超儀、超盈未有出現。

早前澳門有新酒店開幕,何家近乎總動員出席,當日大合照所見,二房代表有何超瓊、何超鳳、何鍶珩、何倩珩;三房代表有何超雲、何超蓮、何猷啟;四房有何猷亨、何猷君奚夢瑤伉儷、何超欣,就連四太梁安琪亦有出席,聲勢浩大。他們更不約而同穿上以黑色為主調的服裝登場。

不過,四房千金超盈當日未有現身,而今日凌晨她貼出跟老公的照片,透露跟老公原本準備出席活動,並已盛裝打扮,但因為囡囡辛千覓感染手足口病,未有現身。她感激家人及朋友體諒,更特別tag了為她設計造型的馬天佑。

林心兒日前貼出跟超盈出席活動的照片,相中見到她狀態大勇,笑得非常開心。去年超盈曾因有朋友流出她出席婚宴的照片,在網上留言以表不滿,當時她留言說︰「一早就已經說明有保密協議口頭或文字『一張我的照片都不能發出來的』,因為一些私人理由,所以我對鏡頭還是有點恐慌和希望可以在調整克服自己之前,希望可以低調和慢慢開始分享,可是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作為她的好友林心兒知道她的情況,po圖前會先問准超盈同意才貼出來。如今超盈主動po相,相信她的心態亦已調整過來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