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4 17:36:42

傳MIRROR赴美彩排 Alton預告演唱會唔使做肌肉擔當

分享:

MakerVille開拍原創劇《大誠實家》,Alton、BabyJohn及何啟華等出席開鏡儀式。

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今日出席ViuTV新劇《大誠實家》開鏡儀式。他指《大誠實家》雖然是喜劇,但當中不乏感人場口,今次他的角色非常正經,擔心自己演得不好。他自言很喜歡拍劇,但要非常捱得,現時不停打破開工時間紀錄。

Alton與何啟華一齊拍新劇。

有傳MIRROR將會全團赴美國訓練,Alton表示要問問公司,坦言公司原本讓他們有多點時間彩排,但現在卻各有各忙,共同排練時間與去年一樣只得一個多月。問到今次在演唱會是否要做「肌肉擔當」,Alton說︰「以我所知係唔使騷,所以飲食上都比較輕鬆。」

提到隊友Frankie與女友分手,Alton表示Frankie為人成熟,會懂得處理,自己也有問候他,對方也有回覆稱OK,大家也要給他一點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