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0 15:31:54

MIRROR演唱會2024|Tiger邱傲然側空翻失手撻地 兄弟拍成功片段:邊到跌低,邊到企翻起身(有片)

分享:
Tiger在今次演唱會中首唱個人單曲《Alright》,與Frankie跳舞又彈Bass,表現亮眼。

Tiger在今次演唱會中首唱個人單曲《Alright》,與Frankie跳舞又彈Bass,表現亮眼。

MIRROR於亞博舉行的16場《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昨日(29)舉行第12場,每晚12子唱We Are》時都會有一位成員solo dance的環節,昨晚輪到邱傲然(Tiger),虎仔威猛地打前空翻展身手,卻不慎失手撻落地,嚇得兄弟們和全場觀眾好驚驚,不過Tiger向來身手靈活,秒速企起身並舉起雙手致歉兼報平安,繼而尷尬地匿在眾哥哥後面,Alton和Edan亦即時衝前叫大家當沒看過,眾兄弟雖然扮作若無其事繼續唱,不過就忍不住邊唱邊笑。

Tiger在台上打側空翻失手後,在社交平台上載完美著地的片段。 Tiger在社交平台上載成功打側空翻片段,由Alton、lokman和AK見證。 Tiger在社交平台上載成功打側空翻片段,由Alton、lokman和AK見證。

兄弟拍片 Tiger展示真功夫

事後,Tiger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寫道,「邊到跌低 邊到企翻起身」hastag「我無事」和「I am Alright」,該短片由Alton邊拍攝邊直擊報道,同場有Lokman和AK作見證,Alton說:「邊度跌低,邊度爬返起身,我哋一鏡到底,睇吓佢真功夫先,交個台俾你喇,細侄!」然後鏡頭轉向準備就緒的Tiger,他即席示範完美的側空翻,穩陣著地,3人齊聲歡呼。

Stanley落一字馬。 Stanley孭住Ian轉圈。

「巨龍」孭「樹熊」自轉

另外,當晚We Are》時亦有其他棈彩花絮,繼上次陳卓賢(Ian)孭住邱士縉(Stanley)後,今次倒過來由「樹熊」Ian騎上Stanley背上,「巨龍」Stanley當然名不虛傳,孭住孭住Ian仲轉了一圈後,更即興表演一字馬,贏得眾兄弟掌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