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17:41:03

基斯咸斯禾夫 安雅泰萊釆兒《末日先鋒2》照片首度曝光

分享:
《末2》搭成的場景與《末1》差不多一樣。

《末2》搭成的場景與《末1》差不多一樣。

由湯哈迪(Tom Hardy)與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主演的2015年電影《末日先鋒:戰甲飛車》(Mad MaxFung MaxFury Road),於第88屆奧斯卡頒獎禮獲最佳服裝設計、美術指導、化妝等獎項。相隔7年,《末》片前傳終於開拍,日前更有首輯相片曝光。

當年為拍《末》片,查理絲差不多剃光。

當年為拍《末》片,查理絲差不多剃光。

年輕版查理絲花朗

電影網站Cinema SolaceTwitter上載《末》片的前傳《Furiosa》拍攝情況,取景地於澳洲,相片見到電影的重要埸景沙漠,還有大量電單車及改裝汽車,至於今集男女主角《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和《后翼棄兵》女星安雅泰萊釆兒(Anya Taylor-Joy)則未有現身。《Furiosa》故事焦點落在安雅飾演的角色身上,她扮演年輕版的Captain Furiosa(查理絲花朗飾),據聞基斯在片中飾演奸角,但一直未透露角色細節。《Furiosa》預計在20245月上映。

安雅在片中飾演年輕版查理絲。

安雅在片中飾演年輕版查理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