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17:16:05

寄生獸︱菅田將暉客串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 彩蛋驚喜登場料為第2季鋪路

分享:
寄生獸︱菅田將暉客串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 彩蛋驚喜登場料將推出第2季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在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以彩蛋形式驚喜登場。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岩明均經典作《寄生獸》的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自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於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在劇中結尾以彩蛋形式驚喜登場,並飾演日本版主角泉新一,令廣大粉絲期待將開拍第二季,意味着菅田將暉有機會再度亮相並擔當重要角色。

菅田將暉在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飾演日本版主角泉新一。

菅田將暉在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飾演日本版主角泉新一。

《寄生獸》曾於2014年及2015年拍成兩套日本真人版電影,由染谷將太夥拍橋本愛,今次以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形式透過Netflix全球推出,並由韓國導演延尚昊負責執導,上架即登上世界各地熱門Top10

對於在《寄生獸:灰色部隊》的彩蛋中現身,菅田將暉今日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劇照,同時他更表示:「我看過《地獄公使》,故能夠參與延尚昊導演的作品感到既驚又喜,加上是飾演從我小學時期睇過的《寄生獸》主角泉新一,使我感到相當興奮。」菅田將暉對拍攝現場的流程印象深刻,由於劇中使用大量CG,所以拍攝前會先看動畫的影像,拍攝後也會立刻簡單結合畫面來確認合成,他自言能以日本演員身份參與該部改編自日本經典的作品實在感到開心。

Ad Block
《寄生獸:灰色部隊》上架即登上世界各地熱門Top10。 菅田將暉對於能夠參與延尚昊導演的作品感到既驚又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