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8:59:33

廖碧兒雪卵唔急得 認多裙下之臣:有人追係應該嘅

分享:
廖碧兒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今日現身仍狀態十足。 (林俊源攝)

廖碧兒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今日現身仍狀態十足。 (林俊源攝)

廖碧兒今日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獲安排跟小朋友一同合力裝飾蛋糕,並呼籲全港市民齊心關注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家庭。

曾獲2001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廖碧兒,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今日現身依然狀態十足,談到今日與小朋友整蛋糕,她自言是最開心,本身最愛飲食和烹飪的她會在家中拍攝下廚心得,尤其在疫情時候,大讚今次跟小朋友一起做蛋糕,認為他們可以給予大人很多靈感,今天看到一班小朋友在蛋糕上任意放上食材,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創意。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整蛋糕。 (林俊源攝)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整蛋糕。 (林俊源攝)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整蛋糕。 (林俊源攝)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整蛋糕。 (林俊源攝)

三年死五隻愛犬

廖碧兒自言一向很喜歡小朋友,一直都為不同機構幫助有需要兒童,而且更有助養其他國家的兒童,每年也會收到他們的來信,甚至乎之前有五個更從34歲開始到現在於該機構工作,被問到會否想自己做媽咪?廖碧兒就答:「都想嘅,但呢啲冇得強求。」在疫情過後,今年終可在五年後跟家姐弟弟的子女團圓,睇住小朋友健康長大最開心。談到現今的冷凍卵子技,廖碧兒表示亦有留意相關資訊,並稱:「你唔可以話雪咗就即刻生,呢方面都要多啲研究,同埋都要順其自然。」揚言不會想要細路跟不適合自己的人一齊。廖碧兒原本有養七隻愛犬,過去三年已有五隻離世,剩餘在生的兩隻狗狗亦已17歲半,已經年紀很大,被問到會否再養寵物,她自言要過一段時間再算。廖碧兒多年已沒有接拍電視劇或電影,問到會否想復出過戲癮?她表示:「呢個是要睇監製同埋公司會唔會搵我,其實我冇所謂,我不嬲都鍾意拍嘢,但要睇啱劇本同埋故事。」廖碧兒離開香港兩年在法國完成碩士課程,畢業後現在終於得閒,笑言可以認識異性,並自爆:「我啲朋友成日約我出去食飯,我會驚佢哋介紹新朋友畀我,因為又要化妝、又要梳頭,唔可以隨便出去食飯,有時佢哋好狡猾,不過都係有我心嘅。」問到是否好多人追?廖碧兒即靦腆話:「我咁企出嚟係OK嘅,有人追係應該嘅。」跟住叫記者放她一馬便匆匆結束訪問。

Ad Block
廖碧兒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今日現身仍狀態十足。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出席協康會舉行的「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 (林俊源攝) 廖碧兒直認多人追。 (林俊源攝)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合力裝飾蛋糕。 (林俊源攝) 廖碧兒跟小朋友一同合力裝飾蛋糕。 (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