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1:43:58

感激遇上唐安麒 健美修身視為畢生事業 Kylie C.公開魔鬼身材飲食餐單

分享:
生活

Kylie C.感謝唐安麒教她修身,改善形象後星途愈行愈順。

模特兒出身的Kylie C.(鄭杞瑤),早前再度成為熱話人物,皆因在上月於香港大球場舉行《賀歲盃2024》中,為NowTV作現場採訪,雖然包到冚、穿上樽領衫配短裙,但貼身剪裁下盡顯其36E驕人身材,迅即令網民議論紛紛,大讚她身材好是「香港隊最有價值球員」。

生活

參與多個ViuTV節目,令Kylie C.被愈來愈觀眾認識。

做療程+飲食控制保持瘦身不瘦胸

Kylie C.是指完美身材,經歷過一段減肥血淚史。於英國完成犯罪心理學學位她,返港後任職行為治療師,由於對演藝非常有濃厚興趣, 2021年參加ACE娛樂主辦的《ACE演藝模特大賽》,惟當時因身材太「大碼」,被網民瘋狂抨擊,指她是「大山婆」及上圍過勁,不適合當模特兒,Kylie C.說:「情緒幾乎陷入崩潰。」

回想當初被網民抨擊,自信心完全是跌至零,又說以前曾試過減肥,但完全無效,直至遇上唐安麒後,想不到奇蹟降臨自己身上。Kylie C.說:「可以話係『麒』迹!因為冇Dr.Angel,我嘅身材可能一直都係咁落去。當日Dr.Angel鼓勵我,同我做唔少心理輔導外,更幫我改善身材上嘅缺點。我依照佢嘅『宇宙飲食』、飲酵精同埋接受療程,喺短時間內成功瘦身。其實要keep落去,係要有恒心,除咗繼續做療程外,飲食都好重要。」

ACE娛樂主理人的「瘦身敎主」唐安麒,最初見Kylie C.被網民圍剿,即出手仗義幫忙,讓她接受「宇宙飲食大法」及全面瘦身療程,雙管齊下,在10天內減了25吋,在不足1個月內更減了逾6磅,瘦身不瘦胸,魔鬼身材成功煉成,狀態大勇下,Kylie C.在大賽中奪得冠軍及「完美體態大獎」。

生活

出席香港大球場舉行的《賀歲盃2024》,被網民封為「香港隊最有價值球員」。

戒食化學加工食品必瘦

之後Kylie C.代表香港到韓國參加《Asia Model Awards》,但在ACE娛樂老闆唐安麒力捧下,讓有足球專業知識的Kylie ,開始主持足球節目,真材實料,講波有紋路,加上親切可人,被球迷力讚「有料到」,封為新一代「講波女神」。

現在Kylie C.不但成為10大網紅榜冠軍,又參與ViuTV節目《戀愛Staycation》、《口罩小姐》及《水着考有Feel》等,人氣大增,令只有數千followers的IG帳戶,追蹤人數超越19萬。Kylie C.指健美修身,已成為她畢生事業,她又向有意保持健美身材的姊妹,說出其飲食竅門,就是早餐只進食高水分纖維蔬果:「第二,係每餐保持7成高水分纖維蔬果、3成主食(一種肉類或海鮮或稻麥澱粉,3選1)嘅比例,第三,係戒食含化學劑的加工食品,只要做齊呢三點,就算一餐食1隻燒雞都無問題。」

生活

參賽《ACE演藝模特大賽》時曾遭抨擊身材的Kylie C.,經唐安麒改造後,成為比賽冠軍。

生活

唐安麒曾帶Kylie C.代表香港到韓國參加《Asia Model Awards》,見識國際選美盛事。

生活

Kylie C.現已成為10大網紅榜冠軍,IG追蹤人數超越19萬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