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13:00:00

汪小菲晒巨鑽戒宣布向新歡求婚成功:我還是一樣愛台灣

分享:

汪小菲宣布向新歡求婚成功。

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早前更隔空展開罵戰,而汪小菲接連的「失控行為」更引起網民關注。事隔數日 ,汪小菲昨天(28日)突然宣布向新歡求婚成功,這亦是他與大S離婚2年多之後,再度邁入一段新的婚姻。

汪小菲晒巨鑽戒宣布向新歡求婚成功。

汪小菲宣有再婚

汪小菲在社交網貼出女友Mandy(馬筱梅)手戴巨型鑽戒的照片,他更改口叫對方老婆:「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其實,汪小菲早在2月已在直播透露會跟Mandy結婚,當時他表示:「今年必須結!要給寶寶(Mandy)買個大大的(戒指)!」更公開大讚Mandy 貼心懂事:「她對我那麼好,對孩子那麼好,她人那麼好!」據知,Mandy 5年前已結過一次婚,跟汪小菲一樣是第2次步入婚姻。

另外,亦有指汪小菲將以往以大S名字命名的S Hotel ,近日已經易名改為「M Gallery」,有傳汪小菲是為現任女友 Mandy而改的。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

Mandy 跟汪小菲一樣是第2次步入婚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