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7:05:38

澳門開騷預祝生日 丈夫Sergio和囡囡Sofia上台唱生日歌為Gigi送驚喜

分享:
生活

Gigi訂製了一套全新大露背歌衫亮相,給澳門歌迷派福利。

梁詠琪(Gigi)昨晚於澳門舉行《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是她的生日前夕(325日正日),其丈夫Sergio與女兒Sofia聯同歌迷一起送驚喜,令Gigi感動得眼濕濕。

Gigi的巡迴演唱會2023年正式展開,演出超過10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馬來西亞等,今年首站來到澳門銀河綜藝館,Gigi表示:「這是一個關於時間的演唱會,能夠在不同時間遇上不同的人,讓我非常珍惜這種緣份。為保持最佳狀態準備演唱會,放假時也不忘節制飲食和運動。」新一年巡唱重新啟動,她特別為澳門站歌迷送上雙重福利,除訂製一套全新的大露背歌衫亮相,她更不時走到台下與歌迷握手,令觀眾陷入瘋狂狀態。

生活

她不時走到台下與歌迷握手,令觀眾因此陷入瘋狂。

Sofia唱生日歌 Sergio送花

開騷日期是Gigi生日前夕,演唱會頓變成一個大型生日會,歌迷高舉印有「生日快樂」的應援手幅,打算發動全場大合唱生日歌祝賀壽星女,但好戲在後頭,此時女兒Sofia拿著咪緩緩地走到舞台中央,引領歌迷一起大合唱中英文版生日歌,老公Sergio則送上花束,被蒙在鼓裡的Gigi,驚喜得目瞪口呆,而兩父女的出現,全場歌迷興奮得不斷拍掌尖叫。

被感到得眼濕濕的Gigi,在台上問女兒害不害怕,Sofia直話直說:「A little bit!」逗得全場觀眾大笑,Gigi馬上送上擁抱以作鼓勵,同時亦親親老公,但怕羞的Gigi卻刻意用花擋著臉,不讓觀眾看到他們親嘴。能夠與家人和歌迷一起預祝生日,Gigi在台上說:「我要謝謝我的家人,你們就像我的天使,你們的到來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你們的出現讓我的人生不再孤單……」

生活

Sofia拿著咪走到舞台中央,引領歌迷一起大合唱中英文版生日歌。

Gigi讚女兒勇敢

完成澳門站演唱會,Gigi接受訪問時說:「我都估到大家會唱生日歌,但真係無諗到Sofia會上台唱,始終喺成萬人面前唱歌需要一定勇氣,感覺她真的長大了,很勇敢。」問到會否考慮和女兒在往後演唱會合唱,她說:「哈哈,這個還是留給她自己決定吧!」問到Gigi有甚麼生日願望,壽星女的心願後簡單:「其實呢幾年都一樣,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看似好普通,但實在是最重要的,平安是福!」Gigi 4月空降台灣小巨蛋,繼續舉行演唱會,她說:「巡迴已經做了一年,但因為在rundown上也作出很大調整,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挑戰,我反而更期待呢!」

生活

Gigi指,他與是Sergio平凡的夫妻、平凡的爸爸媽媽,每天生活都跟大家一樣,要面不同的挑戰。Gigi感謝

生活

Sergio付出雙倍的愛護,讓她可以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