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21:15:00

炎明熹19歲生日特別企劃 預告出新歌引發期待

分享:
生活

後日是Gigi 19歲生日,她預告出新歌慶祝。

49日是樂壇小天后炎明熹(Gigi)19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她特別帶給歌迷們一份驚喜。Gigi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她將會推出新歌《還有一艘救生艙》。《還有一艘救生艙》將於明天(8日)在《叱咤樂壇》節目裡首播,晚上9時推出MV。而後天Gigi的生日當天,這首歌將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生活

Gigi新歌由朱敏希負責曲、詞創作。

粉絲盼坐上Gigi救生艙

Gigi在個人IG帳號上,公開新歌宣傳照和歌曲的前奏部分,並以「你雖然遠離,我依然愛你」來介紹這首歌。照片中的她身穿舒適家居服坐在床上,甜美地笑著聽電話。Fans紛紛留言表示非常期待這首新歌,並希望能夠坐上Gigi的「救生艙」。有粉絲甚至說:「救生艙要好大好大好大,因為您太多Fans」「救我呀~快出新歌D救我」「期待各位fans一齊迫爆救生

Gigi IG預告生日推出新作

這次新歌推出讓fansGigi未來的音樂發展充滿期待。年輕的她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音樂才華,並且曲風持續為fans帶來新的驚喜。各界期待這首《還有一艘救生艙》的發布,並為Gigi 19歲生日送上最真摯祝福。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