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1 22:06:38

福祿壽訓練學院|前微辣成員麥嘉欣現身 扮「火雞姐」反差大超突出

分享:

麥嘉欣曾是微辣成員,有部份網民因她的前公司而反對她加入《福祿壽訓練學院》。

由阮兆祥、李思捷和王祖藍主持的《福祿壽訓練學院》,昨晚(331日)首播,李思捷以「黑仔王」身份擸盡另類參賽者,反之,王祖藍擸盡首集最高顏值的3位參賽者,分別為「新會華Dee」陳柏曦、「選美冠軍」麥嘉欣、「老翻林峯」鄭詠謙。 

代號為「選美冠軍」的2017年國際小姐澳門代表麥嘉欣(Sofia),扮演「火雞姐」的Sofia,額頭上的超級刀疤及假哨牙已為她贏得焦點,加上一身古早味連身裙打扮,並向三位導師連環做出單眼及派心心表情,喜感爆燈。當三位導師得悉眼前的「醜角」真身是澳門小姐時,無不感到驚訝,祖藍笑言:「如果你真係選美冠軍嘅話,你係算冇乜包袱嘅。」最後Sofia大方應導師要求即場落妝展示真面目,結果成功「洗底」獲網民洗版式大讚仙氣爆燈。

翻查資料,Sofia六歲時已在澳門兼職模特兒,中學時期更開始當上KOL,之後Sofia先後擔任過節目主持、音樂MV女主角、歌舞劇女主角、網台主持,亦參與過不少廣告及微電影的拍攝工作,甚至連臨時演員都做過,演藝資歷絕對豐富。Sofia IG現時坐擁18.5Followers,仙氣形象,大受歡迎。

不過,Sofia曾是微辣成員,網民提起去年微辣前經理人阿晶自殺一事,對她的出現感到反感。

麥嘉欣離開微辣之後,於無綫節目現身。

第二位顏值代表,是代號為「新會華Dee」的陳柏曦,現年32歲的陳柏曦,甫出場已憑樣子有31似張智霖贏得三位導師關注,他在不足兩分鐘的表演時間,先後模仿了劉德華、林峯、張學友、譚詠麟、黎明及郭富城,當中以張學友的「招牌唱歌手」及黎明的「招牌含笑嘴」最為傳神!祖藍激讚:「佢直頭係新會李思捷!」陳柏曦除了被指似足張智霖外,亦有網民分別指他酷似何廣沛及陳家樂,堪稱「靚仔混合體」。 

第三位顏值代表,是代號為「老翻林峯」的無綫藝人鄭詠謙,雖然鄭詠謙樣子與林峯亦有一些距離,但由於生得高大威猛、氣宇軒昂,加上聲線與眼神和林峯近乎倒模,成功贏取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