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0:53:21

薛家燕74歲生日願望盼兩個女快啲嫁 讚王梓軒好仔又勤力

分享:

新城廣播多位高層提早慶祝家燕姐生日。

薛家燕於本月30日迎來74歲生日,由於她將要出埠工作,新城廣播多位高層為她舉行生日會提早慶祝,包括有新城廣播董事總經理宋文禧、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創作總監及節目主持葉文輝(啤梨)、「知訊台」台長程凱欣等。

新城廣播董事總經理宋文禧送花給薛家燕。

他們準備了蛋糕、鮮花及生日卡,當中最特別的有4張J字的大啤牌,三張以家燕姐仔女的頭像做設計,另一張就以問號代替,未有用任何頭像。馬浚偉搞笑問到是不是代表王梓軒(Jonathan),家燕姐想了一回便答︰「孫仔Julian!」

她表示將會在55日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可以順道慶祝埋母親節。她坦言今年的工作行程排得滿滿,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邀請她出席活動,工作非常繁忙。她透露待完成澳門工作之後,便舉家到首爾旅行。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她希望世界和平、香港經濟復甦,人人可以生活安定及身體健康。

家燕姐收到4條J。

她表示另一個願望是希望兩個女快些嫁人,問到大女是否跟王梓軒拍拖,家燕姐坦言不知道,最重要是女兒喜歡,自己沒有甚麼特別要求。問到王梓軒的為人如何,她大讚對方勤力有禮,但自己真的不知道他與大女是否拍拖。

Ad Block

家燕姐預告5月5日會大搞生日派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