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7:27:04

親吻藝術家女友 奇洛李維斯透露準備結婚

分享:
奇洛與女友情不自禁咀對咀錫錫。

奇洛與女友情不自禁咀對咀錫錫。

早前剪去標誌性長髮的《殺神John Wick59歲型佬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今日與54歲視覺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出席年度盛事「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MOCA)活動。奇洛穿上灰西裝配襯同色頸巾,女友穿上湖水綠晚裝,一深一淺成強烈對比。影相時間兩人不停放閃,情不自禁更咀對咀親吻。發生在低調的奇洛身上實屬罕見。據美媒《OK!》報道,奇洛短期內會向女友求婚。

奇洛一頭短髮清爽不少。

奇洛一頭短髮清爽不少。

兩人經常在公開場合拍拖。

兩人經常在公開場合拍拖。

奇洛: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奇洛與Alexandra2017年拍拖,2019年公開關係。奇洛最近向好友提及與女友結婚的想法。其好友透露:「他(奇洛)前女友Jennifer Syme1999年小產,2001年車禍去逝,奇洛大受打擊。一直抗拒異性。直至Alexandra出現,令他心靈得到安慰。」奇洛曾說,Alexandra不想出名,只想生活平淡,正是他的理想另一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