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19:07:45

趙頌茹相隔N年再出新歌 網民讚唱功勝從前

分享:
趙頌茹相隔N年再出新歌 網民讚唱功勝從前

趙頌茹推出新歌《大致天晴,間中有雨》。

趙頌茹(阿Yu)去年亮相ViuTV節目《Chill Club》獻唱十幾年前的代表作《大孩子》、《發奮》,當時勾起大家不少回憶,並大讚阿Yu久未獻唱的表現不俗。及後她透露將會推出新歌,自己亦會參與作曲,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宣布新歌《大致天晴,間中有雨》面世,她寫道︰「生命像大致天晴,間中有雨一樣,成長中,有風雨也有睛天。然後發現發生的好事壞事,也不過作為我人生點綴,努力為未來畫下一幅美麗的圖畫。

趙頌茹去年亮相《Chill Club》。

錄音前惡補歌藝

阿Yu對上一次出碟已經是04年,近廿年沒有出歌,她坦言再次踏入錄音室的心情十分緊張,並在錄音前找唱歌老師惡補歌藝。」不少網民大讚她的唱功比以前更好,加上她的人生經歷,唱起來更有情感。

阿Yu於2002年簽約英皇唱片出道,因她的樣子與鄭秀文相似而獲得「小鄭秀文」稱號。其後她淡出娛樂圈,轉做不同文職工作,直至10年下嫁周永恒,二人婚後育有兩女,但期間一直經歷男方偷食及家暴,最後離婚收場,由阿Yu獨力照顧兩女。阿Yu曾於節目中憶述與周永恒離婚時的情況:「當日法庭寄了一份文件給我,當中提及『上述婚姻已破裂至無效』,那刻感覺是終於完結了,整個人鬆了口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