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0 16:15:43

鄧紫棋開網上發布會谷新碟 耗資2500萬拍音樂連續劇

分享:
鄧紫棋開網上發布會谷新碟 耗資2500萬拍音樂連續劇

鄧紫棋的全新專輯《啟示錄》,史無前例由14首歌曲MV組成一個音樂連續劇。

鄧紫棋(G.E.M.)昨午同步推出了全新單曲《Gloria》及MV,並隨即進行了網上新聞發布會,分享新專輯的創作辛酸。G.E.M.憶述為了籌備新專輯,從今年1月開始告別社交媒體至今,閉關後覺得清靜了很多,能將精力及集中力放在創作上,但當大家以為她完全脫離了社交媒體而不知道朋友近況時,G.E.M.卻笑說只是不出PO而已,其實還是有在看大家的動態!被主持問及如何處理壓力問題?她坦言每日狂吃薯片是她最舒壓的方法!說起專輯起點,她指其實是來自這十年來的不同經歷,包括年少時經歷過感情創傷、後來經歷網絡暴力、前幾年又跟舊公司有官司訴訟。有次她洗澡時哭着祈禱,腦中閃過《Gloria》的旋律,她一唱出來就覺得這是來自天堂的回應,讓她頓覺一切都平靜了,也就成了《Gloria》的起源。

新專輯《啟示錄》史無前例由14首歌曲MV組成一個音樂連續劇,從預告片中看到連續劇大致上分為三個情景「樂土」、「廢土」及「現實」,不惜耗資2500萬撘建實景拍攝,加上荷李活級團隊製作CG,讓樂迷在MV當中有更震撼和深刻的感覺。G.E.M.笑說:「我真的覺得這些歌曲太珍貴啦,現在大家都狂追劇, 我就寫個劇出來!哈哈

G.E.M.首次為專輯擔任創意總監、編劇及監製感興奮和期待,惟在製作專輯時遇到種種問題,例如男主角和男配角也在拍攝中期,因為疫情以及檔期關係而需要易角,導致原本已完成的MV部分亦需全部重拍,令到原本敲定4月面世的專輯延期至今。儘管當中有着重重困難,她也從來沒有打算放棄製作這張專輯的念頭。G.E.M.更於網上記者會上分享,當時陸續收到消息確定男主角和男配角不能繼續拍攝後,好似失去摯愛、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分手一樣,直接躺在床上大哭,心裏一直問上帝「如果不能完成,為甚麼你要讓我開始呀?」她亦笑言,當天有多慘,今天就有多開心。

Ad Block
G.E.M.首次為專輯擔任創意總監、編劇及監製。 G.E.M.耗資2500萬撘建實景拍攝,加上荷李活級團隊製作CG,讓樂迷在MV當中有更震撼和深刻的感覺。 G.E.M.進行了網上新聞發布會,分享新專輯的創作辛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