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6:06:28

陳豪與陳茵媺「同框」感唔舒服 讚老婆剷青look眼前一亮

分享:
予人健康之感的陳豪,分享健康心得

予人健康之感的陳豪,分享健康心得。

陳豪、孔德賢及阮嘉敏日前出席保健品牌活動,陳豪甫出場已吸引大批在場人士蜂擁台前拍照,魅力驚人。近日他與太太陳茵媺為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開工,談到相隔10年再次同框拍劇,陳豪笑言有點「唔舒服」,「未試過用演戲身份對待大家,就算《天梯》時合作都唔係直接對手。」他更大爆對太太亦不太習慣,「好多劇本、rundown和對白需要出力記,同我一齊拍亦係一個挑戰。」對於太太的剷青霸氣造型,「愛妻號」陳豪表示欣賞:「今次佢角色女扮男裝,令人眼前一亮。」

陳豪、阮嘉敏、孔德賢在活動分享健康心得及生活點滴。 陳豪近日與陳茵媺合作拍劇,他笑言有點「唔舒服」。
Ad Block

操肌請教張繼聰

陳豪向來注重一家人的健康,身型fit爆的他分享操肌心得,原來全靠張繼聰提點,事緣兩人合作拍《誇世代》期間,陳豪向練得一身肌肉的張繼聰請教,「原來想要再大啲嘅肌肉,除咗研究健身方向,要再注重飲食、餐單配合,亦因為咁開始注重營養問題,就係呢一個開始,令自己對健身、對心臟健康、內臟健康嘅注重。」同場的孔德賢視陳豪為學習對象,他透露為趕拍民初劇《本尊就位》已超過40小時沒有睡眠,一個月內瘦了10公斤。阮嘉敏離開了《東張西望》後,近日完成新劇《靈戲逼人》拍攝,其中農曆七月拍的探靈戲份,最為難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