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9:29:55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林作媽咪現身婚宴踩場 大讚麥明詩無嫁錯郎

分享:

林作媽王莉妮出席麥明詩的婚宴,更大讚盛勁為非常好。

麥明詩(Louisa)與盛勁為的婚禮大搞3場,昨日(23)在元朗舉行盆菜婚宴,今日移師到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洪永城、吳業坤和唐詩詠等到場祝賀,而最意想不到的是林作媽媽王莉妮亦有到場!林作媽稱麥明詩是她的契女,所以是獲女方邀請到來。

林作媽準備了大利是,給寫了一封信給她。她表示私下不時跟麥明詩有約會,就連麥明詩跟盛勁為拍拖,也有一齊跟她見面,「無尷尬,有時都約出嚟飲茶,前度媽咪!哈哈哈!」她又大讚盛勁為非常靚仔,很有擔當,「好開心Louisa搵到幸福!又型!又夠高!我個仔呢,唔係踩個仔,但一比起嚟,阿盛真係……」她稱當年曾想過不同方法幫囝囝箍煲,但最後都是失敗。她說︰「當時同Louisa講做唔到我新抱,只能做契女囉!佢都話好,好開心!」

麥明詩與盛勁為拍拖,林作媽亦曾跟他們見面聚會。

稱林作受刺激先影婚照

問到林作為何沒有到場,林作媽說︰「無人邀請佢喎!但佢都有叫我玩得開心啲,仲有祝Louisa新婚快樂!早生貴子!」提到林作影結婚相,她笑言也很想林作快些結婚,但應該是受了刺激才拍婚紗照,自己也有安慰囝囝要睇開點,「有時要睇開啲,好似我咁,再見都係朋友,祝福人哋!」談到昔日很反對囝囝跟裕美拍拖,她表示因為林作入院之後,開始接受裕美,自己也很想快些抱孫。

林作媽公開催林作結婚。

對裕美仍有保留?

林作媽盼林作今年內結婚,問到給裕美這位未來新抱幾多分時,她思考一會再謂:「好難……嗯……合格!」她自言是去年8月才接受裕美,仍需時間跟對方相處。問到林作現時的工作,她稱囝囝現在擔任顧問,跟不同人解決問題,而且收入不錯,不用再擔心,「佢自己依家搞得掂,仲有多,仲問我用唔用錢,好開心!依家等佢送袋啦!」

林作媽在訪問中多次表示,很遺撼麥明詩未能成為她的新抱,因為對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仔。最後她謂不能再說這些,要好好祝福對方新婚快樂,永結同心及早生貴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