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21:17:02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洪永城用旅行獎勵老婆 大讚B女命格超好︰一出世就行運

分享:

洪永城的細女剛出世。

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大搞3場,昨日(23)在元朗舉行盆菜婚宴,今日移師到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前財爺曾俊華、黃德斌、江美儀、洪永城、吳業坤、唐詩詠等到場祝賀,而最意想不到的是林作媽媽王莉妮亦有到場!

洪永城的二女早前出世,甫進場獲不少人恭喜,他表示太太梁諾妍最辛苦,會待她坐完月後去旅行。他大讚老婆很厲害,稱她在BB出世之後只需1日半左右便下床及餵人奶,自己唯一可做的是陪伴,並透露太太仍在醫院,自己抽時間出席婚宴。

大讚B女好命水

問到BB是不是很像自己,他表示不覺得是「Sir Face 2.0」,希望BB大些似媽媽。問到囡囡知不知道做了家姐,他指大女不太明白何為「家姐」,但有按照旁人建議,以妹妹身份送了份禮物給大女。

他表示有兩個女已很滿足,有兩個情人足夠已很開心,問到會否再生多幾個,他即叫大家著麥明詩努力,「佢應該幾生得!」他表示有兩個小朋友很辛苦,不是人人像阿Bob可以湊這麼多個。提到李龍基祝福麥明詩要「五年抱八」,問到何有考慮跟「皇上」聖旨,洪永城笑言盡量。問到BB改好中文名未,他表示未,但相士讚BB的命很好,一出世便已行運,非常旺的女孩,所以改甚麼名也沒有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