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8 12:22:37

《哈利波特》侏儒女星Samantha Davis逝世 與丈夫合演經典電影《小魔仙》結緣

分享:
《哈利波特》侏儒女星Samantha Davis逝世 與丈夫合演經典電影《小魔仙》結緣

侏儒男星Warwick Davis的演員妻子Samantha Davis與世長辭。

英國著名侏儒男星Warwick Davis曾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飾演Professor Filius Flitwick(菲力孚立維教授),其妻Samantha Davis同樣曾參演2011年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近日Samantha Davis被證實已在上月(324)不幸逝世,終年53歲。

侏儒女星Samantha Davis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中的扮相。 Samantha Davis(前左)與老公Warwick Davis(前右)均有份演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Samantha Davis參演1988年電影《小魔仙》認識Warwick Davis,兩人在三年後結婚。 Samantha Davis與老公育有一對子女,更在2012年創立了慈善機構Little People UK。 Warwick Davis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Professor Filius Flitwick為人認識。

127cm身高的Samantha Davis,早於80年代入行,演出過數部電影,她與丈夫同樣患有侏儒症,二人育有一對子女,兩人曾共同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中亮相。據英國媒體報道,Samantha Davis演過兒童劇,因參演1988年朗侯活(Ron Howard)執導電影《小魔仙》(Willow)而在片場邂逅Warwick Davis,兩人相識三年後結婚,婚後育有一對仔女,27歲女兒與21歲兒子長大後也隨父母成為演員,Warwick Davis夫婦更在2012年創立了慈善機構Little People UK,以幫助侏儒症患者及有需要家庭。

對於妻子先離開人世,Warwick Davis悲痛回應:「她的離世給我們一家人的生活留下了巨大的缺口,我想念她的擁抱。」他形容愛妻是自己最信賴的知己,是其職業生涯中最熱心的支持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