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5:54:18

Edward Chan音樂會|陳柏宇負傷上陣側田淚灑舞台 Anson Lo方皓玟貼身演出掀高潮

分享:

Edward Chan尾場有Anson Lo。

音樂監製Edward Chan(陳浩然)於亞博舉行兩場《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尾場請來MIRROR的盧瀚霆(Anson Lo)、王菀之、側田等上台演唱,在首場不慎跌倒拗柴的陳柏宇昨日(24日)負傷上陣,撐住拐杖現身。

陳柏宇負傷出席。

Anson Lo出場與方皓玟合唱《My Life》時,有不少親密接觸,令在場觀眾看到嘩聲四起。他亦演唱了《Megahit》及《神隊友》,炒熱全場氣氛。至於在頭場受傷的陳柏宇,原定會演唱三首歌,但因為行動不便,他唱完《懷舊是一種品味》後,再沒登場。

陳柏宇的公司其後回覆稱「醫生建議阿陳呢幾日多休息,不過阿陳都希望可以繼續支持Edward,所以rehearsal 完,就夾咗唱一首歌就離開早啲休息。」側田上台時借機會多謝Eward Chan,眼濕濕表示在他低潮時,Edward Chan幫了他很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