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3:15:00

漁樂無窮|林家謙驚喜現身錄旁白 洪嘉豪獻人生第一次獲封「釣魚王」

分享:
林家謙於首集《漁樂無窮》片頭驚喜現身,作另類的「友情客串」。

林家謙於首集《漁樂無窮》片頭驚喜現身,作另類的「友情客串」。

由Serrini和許賢主持的ViuTV節目《漁樂無窮》於昨晚(15日)首播,片頭驚見林家謙作另類的「友情客串」,為Serrini節目錄製旁白,兩人聲畫之間的互動非常頂癮。節目邀請相熟的藝人好友,從零開始學習釣魚和各種豐富的魚類知識,並由淺入深帶觀眾理解香港如何成為一個世界級漁村。繼陳柏宇在首集現身後,今晚播出的第二集將有洪嘉豪登場,獻出人生第一次釣魚。

林家謙為《漁樂無窮》錄旁白,與老友Serrini聲畫互動。 陳柏宇現身於Serrini和許賢主持的《漁樂無窮》。 陳柏宇現身於Serrini和許賢主持的《漁樂無窮》。 陳柏宇戴著「魚頭」,現身於Serrini和許賢主持的《漁樂無窮》。 Serrini和許賢擔任《漁樂無窮》主持。

洪嘉豪許賢屬中學師兄弟

原來洪嘉豪(Kaho)與許賢識於微時,二人為中學師兄弟,Kaho跟隨節目組到大埔三門仔魚排釣魚,他笑言:「第一次去魚排依啲地方,本人係好鍾意食魚,可能鏡頭前少講,我人生有個夢想係想食到一條真嘅忘不了魚。」Kaho稱自己未試過釣魚,但於節目中體驗第一次釣魚的他,卻獲得「釣魚王」的稱號。

洪嘉豪任第二集《漁樂無窮》嘉賓,跟許賢Serrini去釣魚。 節目顧問陳仔向許賢、洪嘉豪、Serrini三人教授如何釣魚 洪嘉豪和Serrini學習如何釣魚。 Serrini、許賢、Kaho三人進行「釣魚新人王大賽」 首次釣魚的Kaho獲封「釣魚王」。 原來Serrini害怕爬蟲類動物。

Serrini驚蟲蟲

節目顧問陳嘉俊(陳仔)帶領Serrini、許賢、Kaho三人進行「釣魚新人王大賽」,第一次見沙蟲魚餌的Serrini問許賢:「你可唔可以揀呢個?」同時嚇怕尖叫,事後Serrini笑言:「節目效果嚟㗎咋,我成日都大驚小怪㗎啦,不過我平時都驚爬爬(指蟲類),頭先陳仔話唔洗驚,我地要對大自然感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