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4 20:53:08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播錯國歌 大會深表抱歉將作內部檢討

分享:
女子精英組奪冠選手聽到播錯國歌後感愕然。(大會直播截圖)

女子精英組奪冠選手聽到播錯國歌後感愕然。(大會直播截圖)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今日(24日)在中環和灣仔一帶成功舉行,但在頒獎典禮期間發生播錯國歌的小插曲。賽事的女子精英賽由英國選手Sian Rainsley奪冠,惟在首3名得獎者合照後播國歌時,現場卻錯誤播出西班牙國歌近40秒,其後才轉為播放英國國歌。

▼冠軍得獎者聽到播錯國歌後感愕然▼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的女子精英組頒獎典禮播錯國歌。(大會直播截圖) 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站的女子精英組頒獎典禮播錯國歌。(大會直播截圖) 女子精英組奪冠選手聽到播錯國歌後感愕然。(大會直播截圖) 女子精英組奪冠選手聽到播錯國歌後感愕然。(大會直播截圖) 發現播錯國歌後音樂暫停,主持人要求在場人士繼續面向國旗肅立但未有解釋原因。(大會直播截圖) 發現播錯國歌後音樂暫停,主持人要求在場人士繼續面向國旗肅立但未有解釋原因。(大會直播截圖) 等候播放正確國歌期間3名得獎者在台上交談。(大會直播截圖)

大會已向得獎運動員致歉

從大會直播可見,主持人要求在場人士面向國旗肅立後,現場未有播放冠軍選手所屬的英國國歌,Sian在聽到後頓時感愕然並四處張望。在近40秒後現場音樂暫停,主持人然後要求在場人士繼續面向國旗肅立,但未有解釋原因。此時3面國旗已完成升旗,等候期間3名得獎者在台上互相交談,至近兩分鐘後終播出正確的國歌。

中國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回覆《am730》查詢表示,對早前女子精英組頒獎典禮播錯國歌深表抱歉,現場已即時作出更正並向得獎運動員致歉,大會並將作出內部檢討,避免同類型事件再次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