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15 18:51:00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分享: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中銀人壽旗下健康生態圈品牌「大家減齡」獎賞計劃推出兩年以來,成功鼓勵超過10萬名會員投入減齡生活。為讓更多人享受到結伴運動的減齡樂趣,「大家減齡」宣布,推動創新的「拍住上」社交型運動文化,並夥拍「中銀理財」FamilyMAX 冠名呈獻全港首個奶龍主題大型跑步活動,帶來一系列全方位社交型減齡活動體驗。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周凱旋基金會$3300「善用錢」懶人包

社交功能增減齡效果

「大家減齡」獎賞程式表示,於去年6月推出升級版,加入健康社交元素,例如可於排行榜看見朋友們的減齡進度,「畀心心」互相鼓勵,增加用戶投入感,提高互動,鼓勵用戶多運動以換領多元化健康獎賞。用戶數據顯示,使用了社交功能的用戶減齡成績更為顯著,他們的生理年齡較沒有使用社交功能的用戶平均「年輕」8個月,反映了人際互動明顯有助建立持之以恒的運動習慣。

「大家減齡」項目總監魏志煒表示:「我們希望憑藉『大家減齡』過去兩年的成 功經驗,讓更多人感受到與親友結伴運動帶來的好處,一齊實行大家減齡。因此,我們決定全力推動創新的『拍住上』社交型運動文化,首個重點活動是與『中銀理財』FamilyMAX 冠名呈獻全港首個奶龍主題跑,也是我們建構健康生態圈的其中一個主要活動。」

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本地客層)溫晞文表示:「『中銀理財』客戶漸趨年輕化,當中近一半為有子女的年輕家庭。『中銀理財』於農曆新 年聯乘人氣角色『奶龍』推出『FamilyMAX龍年新春賞』,反應熱烈。為乘勝追擊,『中銀理財』將於今年6月與『大家減齡』合作冠名呈獻奶龍主題跑,希望鼓勵客戶透過有趣的短途跑,投入運動熱潮,更關注身心健康及親子關係。本年 度『中銀理財』FamilyMAX將舉辦更多親子活動,讓客戶促進家庭關係之餘,亦可保持身心健康。」

Ad Block

用戶最常做的運動項目首位為跑步

「大家減齡」較早前以網上問卷形式,成功訪問超過2,000位用戶,希望了解他們的運動習慣及喜好,當中他們最常做的運動項目頭三位為跑步(49%),瑜伽(20%)及健身(19%)。雖然有過半受訪者表示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自做運動, 但整體有 85%的用戶認為,有人結伴一齊運動,感覺更快樂更有趣,並更有動力持之以恒。

據「大家減齡」最新數據顯示,其「大家減齡」獎賞程式新增的社交功能有效令會員「更年輕」,活躍會員與親友結伴運動較獨自運動更有樂趣、更能持之以恒。

Ad Block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中銀人壽「大家減齡」夥中銀理財FamilyMAX推奶龍主題跑鼓勵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